Advertisement

本年度Q4有什么手机最不值得买?【Huawei Y9s】【Honor 9X】BOJIO哥

本年度Q4有什么手机最不值得买?【Huawei Y9s】【Honor 9X】BOJIO哥 本人比较喜欢换手机,换机成瘾的问题日新月异……搞的自己穷鬼衬衫.......可是却热爱尝试不同的鸡鸡……喜欢我的视频记得分享.订阅.点赞 感激不尽……还有如果过你买了什么新手机如果可以请让我和你一起啪啪手机的奥妙....hodalah

以下是我的个个Social 户头喜欢可以➕哦

Youtube :BojioChannel

Facebook :BojioChannel

Instagram :BojioChannel

TikTok ID :BojioChannel


Email :Bojiofashion@gmail.com
任何需要可以email我哦

顺便看看我的最新视频点下
P30偷拍体验


600块的手机选哪台?


搞笑QnA几变态就有多变态


有时还会找找美食滴


魔鬼杯面事后故事惨不忍睹

手机评测,马来西亚Youtuber,开箱,游戏测试,和平精英,PUBG,续航能力,刷新率,断触问题,科技频道,性价比手机,游戏手机,如何选择适合的手机,缺点,华为Y9s,Honor9X,荣耀9X,麒麟710,麒麟810,麒麟990,中美贸易战,谷歌,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